| 首 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收费标准
  场地定单
  会员管理
  运动小常识
  管理规定
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为保证客户各类会议的顺利召开及规范有序使用,使用会议室必须遵守如下管理规定。
一、会议室使用均在一楼前台客服办理:
  (1)提前预定流程:




  (2)现场租用:



  (3)重点提示:
  ※会议室租赁实施统一定价(详见价目表)


二、现场布置:

  (1)现场布置不得占用通道,墙边、护栏边等公共位置,不得在消防设施点、电梯门前、空调机通风口等乱帖、乱钉、乱挂各类展品、宣传品或其他标志。
  (2)在会议期间使用单位必须留守驻场协调人员,确保我方第一时间了解客 户需要,保证所有设施正常使用。
  (3)所有布置不得损伤破坏设施设备、地面、墙面、柱面,如有损坏必须照价赔偿或修复。

三、会议期间:
  (1)会议室的卫生、照明、空调、设备的使用及所有会务工作由前台负责。(2)会议期间请服从前台会服人员安排,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触碰音响设备及挪动会场内任何设施,如确有需要必须征得会服人员的同意。
  (3)为保障室内的空气质量及人员健康及安全,当天会议室内温度控制在25ºC左右,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烟头等杂物,严禁向地毯或地面上倒水。
  (4)凡进入场馆范围的车辆,必须服从现场保安的指挥。
  (5)车辆停放在场馆范围内时,禁止将贵重物品存放在车内,车上物品由车主自行保管,本中心不承担车内物品失窃责任。参会人员在场馆范围内引致他人人身、车辆伤害、建筑物及设施的损坏要承担法律和经济赔偿责任。

四、会后离场
  (1)按预订时间离场,需要延时必须提前一小时通知会服人员,超过既定时间按相关标准收取一定费用。
  (2)由使用方带来的物品在会议结束第一时间自行带走,包括悬挂的横幅及其他印刷品,否则我中心有权作销毁处理。
  (3)离场前必须在一楼前台把所有费用结清。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755-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608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