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收费标准
  场地定单
  会员管理
  运动小常识
  管理规定
以趣味促合作,以赛事促发展——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

员会创建模范机关暨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5月5日下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创建模范机关暨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高新区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深圳市委王立新副市长,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邱宣书记、邓晓俊副主任、沙新华副巡视员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科创委及下属单位近2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王立新副市长的一声号令枪响,一场别有趣味的拔河比赛开赛,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我委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和敢打能战的体育精神。看台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是科创委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有5个团体项目:趣味拔河、趣味接力、趣味篮球、乒乓球混合团体、网球混合团体;7个个人项目:健身自行车、健身跑步机、定点投篮、跳绳、桌球、飞镖、踢毽子。团体项目旨在以团队参与的形式,激发职工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团队风采。个人项目则为发挥职工个人兴趣特长、展示自身风采提供平台。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比赛共决出36个冠军奖、36个亚军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能够顺利召开、圆满结束,是在委机关党委、委机关工委各位领导精心部署和帮助下,在自创区服务中心所有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共同创造的劳动成果。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各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巩固了各单位间职工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我委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向上风貌。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755-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608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