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收费标准
  场地定单
  会员管理
  运动小常识
  管理规定
粤海街道举办第37期“粤享悦爱”青年联谊活动

 

 

38家企业100位青年职工鹊桥寻缘



    近日,由粤海街道总工会主办,高新区技术产业服务中心协办的第37期“粤享悦爱”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高新区文体中心三楼举行,吸引辖区的100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据悉,“粤享悦爱”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是粤海街道为解决辖区企业职工交友难、恋爱难问题而推出的服务举措,已成为广受企业和职工欢迎的品牌联谊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职工来自包括腾讯、恒大集团、天虹、金蝶集团、传音控股、奥萨医药、中国银行等知名企业在内的38家企业。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参与了开场破冰游戏——“众里寻TA”在欢乐的气氛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大家通过参与一系列互动游戏,进行互动交流,增进了解。最终共有12对男女嘉宾在现场成功牵手,踏上甜蜜的爱情之旅。

    粤海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粤海街道辖区尽管企业高度集聚,但由于繁忙的工作和压力,许多青年职工的交友圈非常小,交友难恋爱难成为他们的一大困扰。为此街道总工会自2013年起开始探索举办“粤享悦爱”联谊活动,通过“线,上互动、线下活动”的“互联网+"交友模式以及后台大数据匹配,提升活动品质,解决青年职工的交友需求,现在已经成为吸粉无数的品牌活动。据悉,该系列活动至今已举办37期,共服务职工3000余人,其中有198对嘉宾成功牵手, 23对登记结婚。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755-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608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