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收费标准
  场地定单
  会员管理
  运动小常识
  管理规定
粤享悦爱——企业单身青年联谊会

 

 

   由南山区总工会主办,粤海街道总工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承办的“粤享悦爱”活动于2016年12月18日在总裁俱乐部顺利开展,活动集大族激光,三星,招银金服,平安金融等众企业的约130名优秀青年员工参与。南山区总工会副主席葛谢芳女士,粤海街道总工会主席李桃女士、副主席陈红林女士出席活动现场,并为往期活动牵手结婚的嘉宾送上祝福。

    粤海街道总工会创办“粤享悦爱”三年期间,累计开展了21期活动,服务职工3000余人,促成相爱情侣138对,今年已经有3对步入婚姻殿堂,线上平台,更让50000余青年交到了朋友,扩大了交际圈,已然形成了以创新理念为鲜明特征的精准服务新优势。站在新起点,我们向广大单身青工敞开怀抱,以心交心,贯彻“服务企业、服务员工”的扎实理念。本场活动由脱口秀作为开场活动,叙述当代年轻人爱情的观念,引起大家对话题共同的探讨,通过系列的游戏交流环节,大家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之内,认识了彼此,也收获了爱情,最后在“爱情价更高”的游戏环节中更是有男嘉宾拍下玫瑰花送给心仪女嘉宾,最终活动现场有四对嘉宾牵手成功。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755-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608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