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收费标准
  场地定单
  会员管理
  运动小常识
  管理规定
“粤享悦爱”--企业单身青年联谊会

 

 

    为帮助解决辖区内企业员工交友难的问题,促进工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4月24日粤海街道总工会在高新文体活动中心(总裁俱乐部)举办了“粤享悦爱”企业交友联谊会,吸引了约120名单身男女参加,为员工创造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宣传总工会“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等职能,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主要来自辖区内顺丰集团,海雅集团,研祥集团 ,A8音乐大厦,三星,利普信息等辖区内企业职工,员工提前提交报名表,主办方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提前做好匹配,综合各方面最适合的参与活动,提高了活动的配对成功率。活动现场,邀请了往期成对结婚的青年进行电话连线,鼓励现场嘉宾放开心扉,展现最美的自己。透过团队破冰游戏挖掘团队中最真的自我,发挥每个人特点,情感老师现场为婚恋迷茫的嘉宾排忧解难,最终活动成功牵手5对。活动后建立线上微信,QQ交流平台,为现场所有嘉宾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进行交流。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755-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608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