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收费标准
  场地定单
  会员管理
  运动小常识
  管理规定
粤享悦爱之
--缤纷粤海彩服DIY

 

 

    5月16日,由粤海街道总工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粤海街道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高新青年汇青年俱乐部承办的粤享悦爱青年交友活动正式举办。来自高新园区的70多位企业男女参加了本次交友活动。本次活动以“缤纷粤海彩服DIY”为主题,通过创新的彩绘互动交流方式促进青年男女之间相互了解。

    活动在轻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粤海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李桃女士,粤海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红林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李桃女士为本次活动发布致辞,并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青年男女送出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游戏互动环节,旨在通过热烈的游戏氛围消除陌生男女之间的隔阂,拉近彼此距离。在“7拼8凑”游戏环节,上场的5位男嘉宾拿着小花篮在场中奔跑,收集主持人点名的各种物品,当主持报到要2个女生只是,男嘉宾们手忙脚乱地邀请现场女嘉宾上台的场景引起满场欢笑,随后更有为女生剥香蕉、喂对方吃水果等环节更是完全卸下现场男女嘉宾彼此的心防。

    之后的“5分钟约会”环节,通过限时流动交流的方式让男女嘉宾提供接触对方,相互了解。而后的“你是5毛我是1块”、“你是我的眼”等互动环节为男女嘉宾提供邀请有好感的异性嘉宾上台一起完成游戏的机会,更是通过游戏过程中的身体接触和相互协作,让男女嘉宾对彼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经过一系列的游戏和交流加深彼此了解之后,活动也到最重要的时刻——邀请心怡对象合作进行服装彩绘DIY的环节。在轻快的音乐中,通过近二十分钟的相互协作配合,很多嘉宾够给我们带来眼前一亮的作品,更有不少在绘画交流中碰撞出爱的火花。在随后的“彩绘服装秀”和“珍爱在眼前”环节,男女嘉宾同台展示彼此彩绘成果,勇敢说出对彼此心里话,邀请心怡对象上台表白,在本次活动有5对情侣在现场牵手成功,更有不少在交流过程中互换了微信和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等待后续发展。

    本次活动在大家一起祝福现场牵手成功以及诸多有发展意向的男女嘉宾的甜蜜氛围中结束,活动结束后不少男女嘉宾依然意犹未尽,在现场继续交流,合影。我们也对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以及部分参加活动男女嘉宾进行访问,很多嘉宾都表示十分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拓宽了他们的交友圈子,遇见了心怡的对象。也有一位牵手成功的女嘉宾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她感觉到这个世界还是充满希望充满爱的。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755-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608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