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收费标准
  场地定单
  会员管理
  运动小常识
  管理规定
第五期“粤享悦爱”活动

 

 

活动开场,大家愉快的交流。活动现场氛围轻松且活跃。

活动环节一:活动嘉宾男女分组(6—7人为一组)并选出各组组长,按各组对爱情和婚姻的理解,利用桌上现有物品摆放出不同形态来阐释什么是爱情和婚姻。此环节中,大家更加放松,也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每个嘉宾都敞开心扉的与他人交流甚欢。

活动进行到中场,现场男嘉宾在情感指导专家--胡清老师的安排下进行座位调换,给予每个嘉宾充分的接触机会,与不同异性之间相互认识交流。

活动环节二:经过一轮小组交流,主持人邀请各小组队长上台做“特别推荐”,向各位嘉宾介绍本组优秀的男女嘉宾,让在场的人能够更深层次的了解,现场氛围热烈而欢快。

在活动的最后,四位男士在全场的鼓励和见证下,向他们心仪的女士成功表白,并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电影票礼物。伴随着甜蜜温馨的音乐声,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4年8月30日晚,“粤享悦爱”寻TA 交友活动在高新区文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粤海街道总工会、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主办,高新青年汇青年俱乐部承办,来自粤海片区的76名单身男女(男39人,女37人)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主角。活动现场多次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交流谈笑之声此起彼伏。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0755-26551647 投诉电话:0755-26712196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粤ICP备06086967